31 March 2010

三十

脸上的线条见证了我三十载的岁月,这个三月让我不再三十有余,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慨。三十年里,我有虚度岁月吗?我不知道。以前的我,总是希望名成立就,创一番大事业。
今天或许我已找到我的生命,又或许我已屈服于现实,我只想快乐地过每一天。

用自己的一双脚一双眼,逐步讨伐我生命里的领土,携手与生命中的她及知己们一起踏出我的世界版图。以脚步换取欢笑,以丰富双眼换取满足,以我与她的快乐换取幸福。

我与友人们踩在塔斯马尼亚上

我与她在十二门徒

三十年里,每年总有一些生命中的知己朋友,让我不至于孤单地度过这三月。朋友,谢谢你们。

十年来的这一天,她总陪伴着我;没有华丽盛宴,没有奢侈礼物,可是心中却是满满的。
谢谢你,老婆。

2010年3月25日笔

5 comments:

恩妮 said...

为什么你的blog版位设计那么美的?
sorry, 文不对题。
祝30岁的老花猫,走出一片美丽天地!
也愿老花猫和猫夫人,加油加油(你知道的啦)

老貓 said...

版位设计是用google乱找一轮,不过看久了也腻了。

谢谢。我们会加油的。

Ho said...

喵~ 三十不算老呢老猫.
未来还精彩得很, 对不?

calvin_y said...

三十,新的人生旅程碑。有好老婆相伴,未来的日子会更好。

三十, 离我越来越远了。。。唉...

老貓 said...

Ho,
我虽然叫老猫,可是我不认老的。:P

Calvin,
这是人生必经之路,只有过得无怨无悔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