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0

咖啡啊,咖啡


咖啡因已经彻底荼毒了我,让我的胃无法失去咖啡浸淫的日子,不管咖啡的品质,只要还咽得下,也总比没有好。真的那么随便吗?其实我还是有要求的,毕竟这些只用咖啡因来让你沉迷于咖啡的咖啡还是无法满足我。

想念澳洲的咖啡,它的香醇让我沉醉,配上新鲜的肉派,让你简直无法忘记这种搭配。好在还有像豆原这种因热爱咖啡而搞咖啡的狂热分子,少了他们,我相信马来西亚真的很难找到好咖啡了。

想起之前在棉兰的四天,喝着淡而乏味的印尼平价咖啡,心里对印尼人的口味很不解。到了棉兰市区,看见百货市场摆着来自大马的三合一,总算看到一线曙光,可以勉强有一些熟悉的口味了。当我将那以为很熟悉的咖啡送入口中时,我真的很想骂粗口。咖啡啊咖啡,你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4 comments:

nee said...

Jogja那杯貓屎咖啡竟然不是你最懷念的!!?

老貓 said...

可能喝着jogja那杯貓屎咖啡时,没有优美的环境陪衬,心境也就不一样了吧。

好攝之徒 said...

咦?!你幾時去的?

YH said...

jogja有好几家不错的咖啡馆,eg Ministry of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