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1

不闷吗?



今天,一位年轻同事问我在这份工作呆了多久。第一份工作?你不闷吗?仔细想想,原来已经八年又六个月了。在我这一行,可算是稀有动物了。
虽然工作上有许多怨言,在此帖我可不想散播负能量。比起那些成年累月都拖着三轮车,面对三餐温饱都忧心的人,我们都是幸运的一群。


此时此刻,倒让我想起印度的车夫,尼泊尔山上的脚夫。或许我应该做的,就是多点探访他们,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好白痴的借口。呵呵。

9 comments:

YH said...

猫小弟,不知怎么,你总是给我一个入错行感觉(就好像我一样)

无论如何,看在钱份上,还是熬多几年吧:)
*一起加油!*

恩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恩妮 said...

老貓,我12年。都忘了怎麽走過來的了。
如果換成一段感情,有多少人可以那麽長情?
(不好意思,最近聼太多緣盡了的感情事,感慨多)

YH said...

ernie,你不同,你有12个月花红。。哈哈!

恩妮 said...

哈哈,的確拿了12個月,一年那一個月。如果能有12個月的假期多好!

老貓 said...

YH,我相信10个人中有至少有一半会说自己入错行的。有时候当兴趣变成职业时,就没那么好玩了。大家一起看在钱份上,一起努力吧。

Ernie,至少你很多时候都在享受工作。还有,别那么悲观啦!

YH said...

我说我们都选错行是有道理的:我太随便了,不适合这种严肃的工作;你太随性了,也不适合这种太有规律的工作。。。

*真正选对职业的是-好命鬼!

恩妮 said...

好命鬼都被叫成这样了,还能说不好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a very good reason.. hehe

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