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1

Rue des Teinturiers

Rue des Teinturiers藏匿于Avignon老城中,也是旅馆老板口中“Very Beautiful”的好地方。我没能拍出它的美,却深深地感受了它周边的氛围,在喧闹的城里竟有着这么一条雅致悠闲的小巷。

一排整齐的老树下开满了餐厅,人们依偎着小溪(或许是大水沟),在这不热也不燥的夏天,让时光一点一点地流逝。


适逢一年一度的电影节,街道上挂满了海报。没有沾污了它的美,却突显了这城里独有的文艺气息。

10 comments:

YH said...

有感觉,这个地方我喜欢。。。

恩妮 said...

有那悠哉優雅的帥哥哦。

老貓 said...

YH,你可以再延长你的路线,意大利去法国很近而已。呵呵

EN,这个也帅啊?好像通街都是你的帅哥了。

恩妮 said...

老猫,你到底有没有眼光的啊,这个男的那么有气质啊!我什么时候认为通街都是帅哥了?

YH said...

恩妮,不要怪他,意大利太多帅哥了,搞到那些东方男人有点心理不平衡。。。哈哈

YH said...

老猫,我也想。看要等下次叫玩家带我一起走了。你还有兴趣吗?(好多法国妹在那边等你。。哈哈)

恩妮 said...

下次去,就只玩意大利,慢慢走,慢慢看(意大利妹)。
还是法国帅哥比较多,很多型uncles呢。

老貓 said...

YH,我比较喜欢意大利妹哦。

Anonymous said...

我有点后悔在冬天放弃了AVIGNON.
猫小弟,瑞典也很多美女。帅哥也一样多。
呵呵!

SY

老貓 said...

SY,谢谢留言。可是瑞典离我还很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