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1

低落

心情低落时,美好的过去总会浮现脑海。
很想念在家乡生活的时刻,在漂亮Marpha的时光亦是如此。





18 comments:

calvin_y said...

到了谷底后, 就是往上升了。加油!

YH said...

朋友来电跟我说了好多话,说她最近患上忧郁症。开解了她整晚。
关了电话,才发现,最近心情好像跟她也差不远:)

小莊 said...

你有猫嫂相伴,应该很快就会恢复了 :)

恩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恩妮 said...

給你"酸"了一個晚上,心情竟然還未恢復?

老貓 said...

Calvin,
谢谢。如果有一个热气球就好。

YH,
你副修心里辅导啊?

小庄,
如果猫嫂也被我影响而情绪低落呢?

恩妮,
谢谢让我“酸”,很爽,不过还不够过瘾。

恩妮 said...

那样啊,反正你和lowkon心灵相通,有他就可以开解你了。“酸”这回事,多了,会胃酸的。

小莊 said...

啊?还影响猫嫂了,那是你不应该了。。不过不管什么大事都会过去的,所以你心情一定会恢复的,安啦!

hoai meng said...

阿妹何嘗不是。
送你一句張學友演唱會裏的金句:“更難挨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YH said...

老猫:我在学习催眠术。
恩妮:我被朋友感染了,不想把病毒传给那只可爱的猫(不过他好像病得比我重)

chree yee said...

老貓,振作!!!KLPF需要貓。要不聼我胡説八道,擔保心情大好 ^^

恩妮 said...

YH,你并没有传染,实际上是你俩心灵相通,哇咔咔。

CY,我想,他应该是缺玩monopoly

YH said...

CY: 想提醒你一下,mid valley是不准带宠物进入的。

Ernie & old cat:我不是说笑的,最近我在学习催眠(不过还没学到家),你们可不可以让我试试?

恩妮 said...

YH,看来你和老猫的心灵感应比较强,催眠肯定行!

老貓 said...

阿妹,请我吃顿丰富的有机餐就好了。

YH,不必催眠,请我喝啤酒,我们都会好开心的。

CY,你在老远的芬兰,要怎样听你胡说八道?

YH said...

恩妮,我会催眠你帮我们付啦啦帐,再催眠老猫买广角镜给我。
还有,你错了,催眠不可以彼此心灵感应的,但要对方相信你:)

chree yee said...

哈哈,原來是monopoly的毒發作。

YH,老貓不是寵物,他可是受保護稀有動物,好比倪匡的《老貓》。

老貓,看...已經在這裡胡说八道了。

Anonymous said...

韩国女主播聊天室 , 女主播聊天室 , 康福视频真人聊天室 , 视讯美女聊天 , 美女视频 , 好聊 , 视讯聊天室破解版 , 视讯主播 , 本土视讯聊天室 , 韩国视讯主播